0407 讓人戀愛的Spankee

這是一篇被打的心得
嚴格意義上,第一次在完整的情境中被打屁股~

會有想被D打的想法,是因為在工作坊的Party,D打了一個女孩。
那女孩後來說她真的很厲害,很能夠在覺得不行的時候換力道

很好奇那是怎樣的感受
但倒也不是很強烈的念頭,畢竟我對打屁股的感覺一直都是說不上排斥,但也不太喜歡。
(會痛R)

這次的縛宵和她多聊了一下,腦中一閃,就開了口。
然後就 >_____<

上半身趴在她的腿上,她問了問,把我的裙子撩起來
拉了內褲露出屁屁

我有點緊張
之前去上課和搭檔練習的經驗是真的吃不了幾下

她的速度是輕輕慢慢地
一開始的感覺是很情趣的那種

手拍撫在上頭
幾乎沒有痛的感覺

慢慢的、慢慢的、越來越多
時快時慢的、落下的掌面也忽上忽下的

感覺身體開始熱熱的,呼吸有點亂了
起伏的落在她的身體上

是痛的,卻穩定地落在3-4的平均值

但我是有感受不同的力量在跑的~
112256123
這樣的

--

打完之後第一個念頭就是--
好甜阿

屁股上熱熱暖暖的,15分鐘就結束了
是會讓人有點留戀的

留戀的是很內在的東西
可以感覺的到,她不是自己想幹嘛而幹嘛的
我們是很靠近的。

甜死人了

--

但打完之後第一個念頭就是,這樣她是開心的嗎?
這麼甜是可以的嗎 (遮臉

一部分也覺得打屁股的距離比較難感受主動方的情緒或其他
因為就看不到人~

事後問她,她說想讓我體驗看看Spanking不一定是要打痛的
會覺得那是知道自己在幹嘛,而能夠操作的非常細膩的互動(♡˙︶˙♡)

能給妳打真的太好了呢 <3

--

會覺得,如果我對SP的感覺是有點不喜歡的話~
給她打就是有點喜歡,是心理很滿足的互動!

--

Note.

.上下上下的分散力量拍打,跟單純的拍打同個地方的感受很不一樣
對我來說的話,是一種比較舒服的感覺

.握手之類的肢體接觸真的可以更感受到對方的存在

.是可以打出不同節奏的事情,速度、位置、停留在身上時間長短、力量間的排列組合可以非常靈活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小肉便器

所謂愛

其實是需要勇氣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