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索引

默默的文字量也累積到有了一些標籤分類的時候
這些標籤都是片段自我的紀錄
彷若密語一般,只是在與自己對話而已


他們大致上是這樣的--


我執
那些關乎於「我」的;書寫自己的。
不過其實這整個網誌都是從不同切面羅織而成的「我執」。

故事
可能發生、可能沒有發生、可能正在發生或部份發生的故事。
理解成創作也可以。

絮語
取自羅蘭巴特的戀人絮語。
是那些柔軟的、對著誰也可能不對著誰的傾訴呢喃。

隨筆
隨手紀錄的東西。

Exp
比較是有組織的去描述自己看法的事情。
那些關於社群、關係、慾望、實踐操作的經驗。

rope
和繩縛有關的,些或許是綁人或被綁的成長紀錄。
(也可能沒有成長啦)

Samoyed
My Sammy ღ

D/s
談談我所理解、經歷、會被稱為D/s的種種。
些或許是作為一個Dom,更是作為「我」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小肉便器

所謂愛

其實是需要勇氣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