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平等

早上突然想起第一次做愛的時候
男友問我可不可以
我說,那你也要讓我幹才可以

他答應了

雖然這個承諾四年來沒有被使用過
仔細想想

我真的是從以前就是個機歪的人

--

而權力是這樣的事情,你可以,也可以不。
無關乎喜不喜歡、想不想,我可以,自然也可以不。

--

前陣子聊到實踐跟調教的區別
我是這麼描述的--

:我自己覺得實踐雙方是平等的
:平等的跟任何關係一樣~ 應該說無論男女朋友間的互動或是sm實踐本來就是需要釐清界線跟同意的
:但Ds關係對我而言不是,是有權力過渡的過程的
:他的同意在更早之前
:講點政治不正確的是,在那個切線之前我們是平等的
:在那之後,平不平等是支配方決定的~
:就是全有全無的概念
:他是因為信任我,所以把權力交給我的概念
:而我應該要能把握什麼是會破壞信任的事情

--

:其實會聊到這個是因為和人討論到,他覺得知情同意的sm比一般情侶間還平等 (知道可以做甚麼不能做甚麼)
:雖然我同意這樣的說法 (有些人是這樣的)
:但是我沒有哦
:我腦中會有
:這才不是我的sm的感覺

:誰跟你平等XDDDD

:我享受的就是那種不平等,我想要的就是完整的臣服
:我想要對自己誠實,如果連慾望的事情都要符合普遍意義的期待,那也太哀傷了
:要平等der都不要來找我拉的感覺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小肉便器

所謂愛

其實是需要勇氣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