練繩

我很少找人練繩子。
更準確來說,我不太喜歡找人練繩。

那並不是一件有趣的事情,當你需要練習的時候,那是很不熟悉的。
你可能要想、要問,可能把大部分的注意力放在這時候該怎麼走、接下來該怎麼走之類的事情上。
嘗試新的東西的時候也是,那可能不是太舒服的事情。

而且不是走在自己意志上的那種不舒服。

我很不喜歡麻煩別人。
也不喜歡浪費人家時間。
(反過來也是)

我會覺得這時候的這種辛苦,是會讓我於心有愧的。
加上我也不是愛練習的人,也就不常做這樣的事。

--

最早開始學繩子的時候,我是從腰髖繩開始的。
理由蠻簡單的,因為當時想盪鞦韆,而且這是不用與任何人連結的事情。

自縛吊對我而言也是這樣的事情,當我不想跟任何人靠近的時候,可以很裝忙 (不對)

就可以讓自己這時候就跟自己獨處而已。

--

我承過的情,都會細數在心底
可是更多的時候,我不想承情,只求自在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小肉便器

所謂愛

餐桌下的狗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