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執

整理了之前寫的東西放上來,看到剛入圈的時候寫的文字--


20170918
我一直相信,作為一個Domme
你能作的,只有誠實的展現你自己。

我從不諱言我的自我中心,我是這樣一路走過來的。
從友情、愛情、生活方式、性、穿著打扮到死亡,都是那麼想貫徹「自己」。
那是一種極盡痴狂的我執,偶一回神,連自己都不敢直視的模樣。

誰會隨意讓人看見呢

(是看到這篇有感而發)

--
大部分的時候我都會在玩玩結束後,跟對方說聲謝謝
尤其是我們可能只在這一刻相遇的時候

我是感激我的Bottom的
我給的從來不是好受的東西
也經常不是我自己喜歡的東西

我越想給的、經常是吃力、屈辱、痛苦、難受的東西
經常是需要忍耐的東西

可是你接受了

謝謝你阿,努力的吃下不適
謝謝你阿,在這一刻把權力過渡給我
謝謝你信任我

謝謝你讓我釋放那些我最內在深處的「自我」阿
謝謝你讓我用完整的模樣「存在」著

---
我對每個人都有很清晰的線
我清楚那些線不是固定不動的

他會隨著彼此的關係、對對方的理解、當下的狀態流動
這是我測量而決定的事情

他同時是心理的、也是生理的距離
是我覺得不會把「關係」玩壞的距離

我指的玩壞是雙向的
我是不喜歡被單方面的「靠近」的

對我來說,線的存在讓我感到安全
讓我知道這時候的我不會傷人,亦不會受傷

雖然,比起受傷我更擔心傷人一點
因為我大抵是比較不容易受傷的那個人

我並不是每次都會讓對方看見「我」
但那些都是「我」

都是某部分的「我」


--

我經常會想對於Bottom來說,我到底是個怎樣的Top
我是不是每次都做到了最靠近自己又不刺傷別人呢 ?

對我來說,這一直是件
「最接近我想要的樣子,但仍然是你的樣子」
  --的事情啊

前陣子又看到小翩的文,她說:

「他們認真的感謝著M孃承受了他們給予的苦痛,認真的敘述感激。」
「或許這是我要的東西。我所有為了承接的心甘情願,也期望著人的明理。」

就彷彿直直插入胸腔一樣
對於上位來說,又何嘗不是這樣呢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小肉便器

所謂愛

其實是需要勇氣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