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些就是「我」的東西

最近用繩的感覺就是,越來越自由了
也沒說綁得比較好,也不是說花了許多時間練
但變得可以照著自己的心意做這件事的感覺挺好的。

昨天和喜歡自縛吊的女孩玩玩,看到他晃來晃去就覺得,好像可以一起綁綁,手伸過去互相交換一個眼神就開始做了~
很流暢地進去那個情境裡,那個感覺是很輕快的--必須說我的小夥伴實在是太棒了!

當下的感覺是,他感覺是很Open-minded的,如果我做這樣的嘗試會有很棒的效果跟感覺
在動作的同時就被給予信任,是那樣完整的、美好的、即時的傳接球。
頭一回和第一次見面的人這麼有默契地綁綁,感覺真的超棒的!

好美好美好美好美~

也第一次做了鐵網的綁綁,如果說最近的感受比較深刻的是,我越來越可以在某些條件下的綁綁上,把屬於我的那些丟進去。

那些童趣的、惡趣味的、友伴的、控制慾的跟更羞辱的東西
--那些就是「我」的東西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小肉便器

所謂愛

其實是需要勇氣的